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大使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mmonwealth of the Bahamas

首页>图片专辑

来源: 类型:

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出席华为青少年网络培训班启动仪式

1月8日,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同巴住房和城市更新部长贝尔共同出席华为-巴哈马青少年网络培训班启动仪式,巴农业部长坎贝尔、使馆经商事务负责人彭晶、参训学员等近百人参加。

戴表示,本次培训是中资企业与巴政府合作开展网络培训的有益探索。中方将继续鼓励华为等企业深耕巴哈马,助力巴电子化发展战略,也为巴青少年提供更多学习和实践机会,实现更深层次的民心相通。

贝赞赏华为为巴50名青少年提供为期两周关于电信技术、编程、数字化等培训,表示网络空间将巴中和世界紧密相连,中国领先的网络技术对巴建设数字化国家很有帮助,期待双方加强网络领域合作,持续增进两国友谊。



智能问答

移动端

邮箱登录

关注微博

微信公众号

@国务院 我来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