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大使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mmonwealth of the Bahamas

首页>图片专辑

来源: 类型:

巴哈马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

11月5日,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在上海开幕。巴哈马驻华大使贝瑟尔、巴旅游、投资和航空部全球传播执行主任斯特朗、巴中国事务特使刘麒等出席开幕式。

贝表示,进博会为巴哈马提供了展示其作为旅游胜地的理想平台,参加进博会不仅为巴哈马开拓中国游客市场带来更多机遇,更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打下坚实基础,期待两国在旅游和文化领域创造更多务实合作成果。

    本届进博会设有136平米的巴哈马国家展馆,为巴向世界推广旅游名片、展示国家形象、促进文化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。巴以其独特的加勒比风光和海岛文化,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参观。

智能问答

移动端

邮箱登录

关注微博

微信公众号

@国务院 我来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