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哈马大使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mmonwealth of the Bahamas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科尼利厄斯·A·史密斯将于6月28日就任巴哈马新总督

   巴哈马论坛报6月18日报道,巴哈马政府内阁办公室日前正式宣布,巴哈马现任总督玛格丽特·平德林女士(Dame Marguerite Pindling)将于2019年6月28日辞职,科尼利厄斯·A·史密斯将于6月28日就任新总督。玛格丽特·平德林女士是于2014年7月8日就任巴哈马总督的。科尼利厄斯·A·史密斯是一位尽心尽力、热爱公益事业的公民,在其50多年的职业生涯里,曾担任巴哈马社区以及社会和民间机构的领导(包括巴哈马商会、旋转俱乐部和同济会)。科尼利厄斯·A·史密斯是巴哈马现执政党自由民族运动党(FNM)的创始成员之一,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是巴社区和政治活动家。科尼利厄斯·A·史密斯曾担任巴哈马政府内阁成员,巴哈马驻美洲国家组织大使和常驻代表,驻墨西哥、马来西亚和哥伦比亚非常驻大使,近期刚卸任巴哈马驻6个中美洲国家非常驻大使。

智能问答

移动端

邮箱登录

关注微博

微信公众号

@国务院 我来说